乐学好问 学思并行——名校访谈心得体会

勤劳的小蜜蜂

<p class="ql-block"> 多伦二中 刘海云</p> <p class="ql-block">  三人行,必有我师。在企盼中开启我第三天的名校访学历程。上午听了两位老师讲解试卷,他们从对学生读题的指导,到审题方法的解析,都立足于学生的实际,深入浅出。这样的工作态度令我心生敬佩!</p> <p class="ql-block">  下午,很荣幸听取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学生全神贯注的听讲,课堂上时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感动于课堂的氛围,原来思政课也可以这么有趣!下课许久,我依然在回味课堂的场景,反思着我的课堂,我的世界。我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又有了新的期待……</p>

课堂

思政课

名校

学生

必有我师

审题

老师

心得体会

学思

三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