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活动过程

翟惠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互动分享第二课时,看看我们都在干什么呢?</span></p> <p class="ql-block">巩固故事内容</p> <p class="ql-block">观察图片细节</p> <p class="ql-block">文字跟读</p> <p class="ql-block">小手指点读</p> <p class="ql-block">我认识“昆虫”这两个字喽😁</p> <p class="ql-block">看我多认真</p> <p class="ql-block">练习操作</p> <p class="ql-block">美术活动《保护地球》</p> <p class="ql-block">我要用我的手保护地球</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的作品吧</p>

跟读

地球

点读

我要

课时

看看

保护

小手指

活动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