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大英春田花花白日梦。

英之2013

<p class="ql-block">I HAVE A DREAM!</p> <p class="ql-block">梦里必须有一个看起来很凶的天使。</p> <p class="ql-block">他有一对儿千里眼</p> <p class="ql-block">当然,这是因为有万能的互联网。</p> <p class="ql-block">因此,天使可以全方位监督我的行动。</p> <p class="ql-block">——我有没有在游泳池拼搏到最后</p> <p class="ql-block">——我有没有在骑行台上汗流成河</p> <p class="ql-block">——我有没有在跑间歇的时候吐露真心</p> <p class="ql-block">——我有没有在瑜伽的时候做到彻底放松</p> <p class="ql-block">——我有没有吃的很健康</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这样的生活过去了两年…梦想的路总是要走过很长……</p> <p class="ql-block">允许自己有梦想,就要允许别人有嘲讽。于是我的耳朵都长了毛,开出了花。</p> <p class="ql-block">只因一个梦想,属于我自己的光荣而伟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