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呈幼儿园豆二班【刘睿阳】宝贝的生活足迹

王玉凤

<p class="ql-block">  我愿将自己全部的爱献给孩子们,让他们在人生起跑线上跑好第一步。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远持续一颗童心,做孩子们的好朋友。大家早上好,我叫刘睿阳,悄悄[嘘][嘘]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是今天的礼仪小标兵,入园先问:“老师早上好,我爱您!”</p><p class="ql-block"><br></p> <h3>  疾病预防从细节做起!从你我做起!从实际做起!从我们的每一位孩子做起!每天老师都会细心的给我们做晨检。</h3> <h3> 紫丹十大暖心工程之一:【晨间一杯水】,多喝水预防感冒。</h3> <h3>  晨之美,我喜欢读书,我会读。</h3> <p class="ql-block">  今天集中教育老师给我们讲了《对应》,能按规律排列出两个序列,并初步感知两个序列中物品的对应关系。</p> <p class="ql-block">  户外活动,老师教我们行进间运球,左右行进间运球。</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成长午餐是:鸡蛋西红柿面+原汤[玫瑰][玫瑰],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  午睡起来,老师给我整理衣服,提裤子</p> <p class="ql-block">  区域活动时,老师教我们捏樱桃,我要把他装饰的更漂亮点。✌</p> <p class="ql-block">  上完厕所洗洗小手,把细菌赶跑!要先把袖子卷起来哦!擦完小手记得要把小毛巾挂好。</p>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的真快,又到了和老师说再见的时间了:“老师再见我爱您,您辛苦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宝贝儿,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p>

老师

做起

刘睿阳

早上好

运球

小手

我们

玫瑰

行进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