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母亲八十大寿生日快乐

中华吉林,绮丽诗社!

<p class="ql-block">贺母亲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谨以此文献给亲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作者:林海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眼中而去的昨天和今天,母亲,你是我累了时想唱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记得,你那忙碌的身影;每当,我离开故乡寻找梦想时,你那殷切的企盼和叮咛;我是否显贵还是清贫,你始终和我相偎相依,不离不弃。你,就是我伟大而平凡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问人间谁最苦?最苦莫如老爹娘!丝丝白发儿女债,历历深纹岁月痕。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生前多做孝道事,莫等死后摆排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人都会老,家家有老人。父母之恩,天高地厚。用尽一生,也难报答。母亲的恩情,我这辈子都还不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母亲,忍受十月怀胎之苦带我来到这个世界,然后用一辈来爱我。母亲,不怕疼、不怕苦、不怕累。当我在外拼搏的时候,你在我的背后默默付出,在家中静静地想念我,等着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你最经常说的这些话,我还记得“你生病时,妈说:别吓妈!吃饭时,妈说:别管妈!结婚时,妈说:别念妈!妈病时,妈却说:妈没事!”母爱就像太阳,无论时间多久,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温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所有的爱都是为了相遇,而只有母爱,是为了分离。因为,她想让你活得更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时候是你扶着我 一步步学走路……小时候是你一句句教我学讲话……是你耐心地提醒我各种事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让你多了很多皱纹,可我更记得,你的青春都花在了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你现在已经老了,我会紧紧地握住你的手,陪着你慢慢走,就像当年你牵着我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你曾青春美丽,是你为了我和这个家而弯下腰,除了谢谢,我想我更该说句,妈妈,我爱你,如果说世上最爱我的人,那一定是你,我亲爱的母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值此,今日是你老人家的八十寿诞的日子,我拳拳怀着赤子之心,祝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安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祝福母亲八十大寿》</p><p class="ql-block">——谨以此文赠送海之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林海董事长的母亲八十大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天山雪莲(海之蕴副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可亲可敬的妈妈,您好!</p><p class="ql-block">听林海哥说,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为您感到欣慰和庆贺!!您不仅仅是海哥的妈妈,也是我们海之蕴团队的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承蒙海哥抬爱,我被他聘请为海之蕴传媒副董,为此小女感到荣幸之至,同时也承担起千秋大任,打造海哥执着弘扬中华文化的梦想舞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此,我代表海之蕴全体员工向您表示衷心的祝福:祝福您老人家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祝福所有的家人,家庭和谐,万事如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感谢您呕心沥血,大爱无边、辛辛苦苦,养育儿女!您的大恩大德我们永世不忘,会牢记您的教导,以德报怨,善行天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更应该感谢您的教诲,成就了一个才华出众、具有家国情怀的海哥,并把他送到我的面前!在这里我真诚的说一声,谢谢您,亲爱的好妈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伟大的母亲,感恩您,您辛苦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海哥的身上我看到了父亲的影子,和蔼可亲,勤劳踏实,质朴善良,勤俭节约,坚韧不拔,不惧风雨敢于担当,负责任的传统美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又从他的身上看到了您的影子,慈眉善目,和蔼可亲,笑容可掬,温文儒雅,矜持内敛,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能认识海哥是我的幸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我俩是通过网络又有着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的,不同生活遭遇的阅历让我们成了同病相怜的好朋友。我们相知相伴,相惺相惜,相辅相成,互助互持,风雨同舟,携手共并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逢是缘分,也许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命中注定。之前我们虽然微友好几年,但都没有过多的交流,从去年开始才逐步了解走进彼此,走进海之蕴文化传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无论我和海哥的公司将来如何,我们都会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缘分。我也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协助他风雨踏歌前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这个人没有海哥那么有才华,嘴也笨不会说太多的花言巧语,但我有一颗纯净善良的心。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自己;会用我的能力和智慧体现我的价值,见证公司的发展历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特此,我保证:不忘来处,不负初心!践行公司的宗旨,海天为怀,传承飘香,德行天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我也有一个慈祥的老妈妈,今年比您大两岁,从小就宠着我,直到现在仍然把我当手心里的宝宠着爱着!她尽管自己身体不好,依然爱我如初,这就是伟大的母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海哥他才华横溢,出口成章,志向远大,有抱负有理想,聪明睿智,谦卑谨慎,虚怀若谷,心存大爱,口吐莲花,眸中有景,笔下有诗,他的眼睛所到之处皆是唯美的风景,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您有这样优秀的儿子而感到骄傲自豪,也为海哥有您这样伟大的母亲而骄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君颂南山春不老,我倾北海量犹量尤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不能亲自到场为您祝寿很遗憾。我只能在远方默默地为您祈祷祝福,祝我们伟大的母亲,生日快乐,永远快乐!</p> <p class="ql-block">各位优秀的家人们早安吉祥!感谢你们精彩分享,守群辛苦了![咖啡][咖啡][合十][合十][抱拳][抱拳][握手][握手][玫瑰][玫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是海之蕴传媒林海文化平台林董母亲七十大寿的喜庆日子。</p><p class="ql-block">也是海之蕴传媒开业第十天。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日子。</p><p class="ql-block">承蒙林董抬爱信任,名不见经传的雪莲被聘请为海之蕴传媒副总。在此我向林海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您的信任支持,给予我的厚望万里长征的背负。雪莲我一定不负您的嘱托希寄。扛起千秋大计的筑梦路,一路风雨砥砺,踏歌而行!</p><p class="ql-block">今天雪莲代表海之蕴传媒团队向您伟大母亲的生日表示衷心的祝福:祝福她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春秋不老,耄耋重新!</p><p class="ql-block">在此我也代表海之蕴公司向耕耘在林海文化平台的所有员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一路不离不弃的陪伴,默默的陪伴,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没有你们顶力的支持和厚爱没有林海海为天的今朝。朋友是一生宝贵的财富。愿我们不忘初心不忘来路,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一路珍惜,一路修行,风雨同舟,携手并进。您们的加入让海之蕴锦上添花,蓬荜生辉。也为海之蕴注入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真诚的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文学领域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