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练习

SXZ芳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今早两个孩子没有吵架,让我感受到平静的美好。</p><p class="ql-block">感恩简打来电话询问下载的事情,让我感受到她对我的信任。</p><p class="ql-block">感恩群里伙伴们真诚的呈现自己,让思想的火花得到绽放,让我感受到同伴间的支持与温暖。</p><p class="ql-block">感恩自己能够及时的付出记录感恩的行动,</p><p class="ql-block">感恩《幸福的方法》书作者,写出了这么棒的书,让我在看书时有这么愉悦的体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