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组诗)

微笑

<p class="ql-block">玫瑰(组诗)</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一地玫瑰傲众光,横枝疏影吐芬芳。</p><p class="ql-block">多姿娇面彩妆艳,四月花开我最强。</p><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四月花开我最强,含苞怒放送清香。</p><p class="ql-block">游民如织踏春到,墨客骚人赋雅章。</p><p class="ql-block">三,</p><p class="ql-block">墨客骚人赋雅章,公园独秀满枝香。</p><p class="ql-block">高歌吟唱众英诵,一地玫瑰傲众光。</p> <p class="ql-block">一地玫瑰傲众光,横枝疏影吐芬芳。</p><p class="ql-block">多姿娇面彩妆艳,四月花开我最强。</p> <p class="ql-block">四月花开我最强,含苞怒放送清香。</p><p class="ql-block">游民如织踏春到,墨客骚人赋雅章。</p> <p class="ql-block">墨客骚人赋雅章,公园独秀满枝香。</p><p class="ql-block">高歌吟唱众英诵,一地玫瑰傲众光。</p> <p class="ql-block">满园春色百花开,娇艳玫瑰叠彩裁,</p><p class="ql-block">我替群芳恭绿叶,引来万蝶舞琼台。</p> <p class="ql-block">图片杨府山公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