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长春七十二中

勤劳的小蜜蜂

<p class="ql-block"> 多伦二中 刘海云</p> <p class="ql-block">  名校访学的第二天,我们走进了长春七十二中的课堂,认真的听取了两位老师带着学生一起探讨的课堂。虽然长春地区的道德与法治课开卷考试,但听后受益匪浅。感动于这里的老师们对最新知识的把握速度和程度。我回去之后一定要苦心钻研业务,提升能力!</p> <p class="ql-block">  下午进行的是徐娜校长关于小课题研究的讲座,有感于徐校长的认真和敬业。从徐校长谈笑风声的故事背后,我看到的是长春七十二中一群人在同一条路上的耕耘和坚持,明白了为什么七十二中能成为老牌名校的原因。这份坚韧和执着让我震撼,我将以此为榜样,努力工作,乐观生活!总结着,反思着,期待着明天七十二中给我的小惊喜!</p>

七十二

长春

徐校长

名校

课堂

开卷考试

认真

钻研业务

谈笑风声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