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遇见你》

曾先生

<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文/曾朕</p><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的人生不会多出一个名字,岁月也不会留下一段美好。那些沉淀的记忆里,也不会在风起的黄昏,有过一隅静默的期许,也不会在寂静的夜晚,有过深情地回眸和凝望。</p> <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独自在春秋里安详,在冬夏中飞扬。在每一年的花开花落中,把来世今生站成永恒。在每一次季节轮回中,用无言的光阴,为你期冀。</p> <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遇见你,谁会走进你的心里,与你诉说衷肠,与你相伴在心里,相依在温暖的四季?</p> <p class="ql-block">  懂,何须千言万语。默默地给予,深深地疼惜,是生命中最真的底色,是岁月里最美的留念。</p> <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怎会在有闲的时光中,将一朵花,折叠一个又一个想象中的你,在一首《想你》的旋律里,将一份情愫轻轻地注入。在一叶之秋的深情中,将心香染醉在岁月里。</p> <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遇见你,那错过花期的玫瑰,珍藏在没有色彩的诗里,画一个我,牵一个你,梦里静静地想我是否爱你……</p> <p class="ql-block">  就这样,想着想着,花儿就开了……</p><p class="ql-block">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不能重叠的轨道怎么会有道不尽的珍惜、写不完的思念?</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似乎把到风的脉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