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呈幼儿园豆二班——聪明活泼可爱的【董梓龙】宝贝

王玉凤

<p class="ql-block">  一次小小的鼓励,往往会给孩子终生的回忆,真心呵护幼儿,诚心服务家长。 大家好,我叫董梓龙,入园先问老师“早上好,我爱您老师!”💓💓👈👈</p> <h3> 老师在给我测体温,做晨检,做个健康的乖宝宝!</h3> <p> 早上起床后肠胃里面的食物已经消化干净了,坚持每天晨间第一杯水可以冲淡胃肠里面沉积了一晚上的胃酸哦,小朋友你们每天都坚持了吗?✊</p> <h3>  晨之美,我喜欢读书,我会读。</h3> <p class="ql-block">  集中教育时,老师给我们讲了《变的一样多》。让我们知道了用添上或划去的方法,两组物体就会变得一样多。</p> <p>  户外活动 你们看我跳的酷不酷?</p>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玩滑滑梯时,要一个一个排队往下滑哦。</p>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的饭真好吃!今天有我最喜欢吃的豆芽。</p> <p class="ql-block">  午睡起来,老师帮我提裤子。</p> <p class="ql-block">  区域活动 我会用面塑捏大树,小草。</p> <h3>  勤洗手预防疾病哦!</h3> <p class="ql-block">擦完小手后,小毛巾要挂好哦!</p> <p class="ql-block">  离园前,老师帮我穿衣服。</p> <h3>  愉快的一天又要结束了,老师:“再见我爱您”。</h3> <p> 当孩子们的眼睛里闪耀着快乐,歌声里漂荡着快乐,舞蹈里跳跃着快乐,故事里洋溢着快乐。信赖、尊重,让每个孩子都有灿烂的微笑,看到他们每天都在进步,他们的茁壮成长是我最大的快乐!💗💪💪💗</p>

老师

快乐

董梓龙

小朋友

每天

幼儿园

孩子

我会

测体温

晨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