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陪餐记

惊艳

<p class="ql-block">今天来幼儿园不为送娃,不为上课,为了来“揩油”,早就听闻幼儿园杨师傅的厨艺很不错👍,有幸受邀陪餐,心里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生活需要仪式感,吃饭前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念了感恩词,然后由老师开始点兵点将点到哪个小朋友,哪个小朋友就开始搬凳子去餐桌边,接着上厕所、洗手、打饭、就餐,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p> <p class="ql-block">就餐期间小朋友还是很热情,不断的有小朋友向我打招呼,一句句“可可妈妈”,真暖心。还有个小朋友牵着我的手带我去看了他今天带来的蚕宝宝。</p> <p class="ql-block">一会功夫很多孩子都纷纷离开餐桌,自觉的收拾自己碗碟、漱口、擦嘴,再由大林老师带着去户外活动了。这时我家女儿也差不多吃完了饭,就迫不及待的也想跟出去了(碗碟没收拾漱口也没漱)韦老师来喽……我看到了女儿在韦老师耐心的教导和陪伴下漱了口,擦了嘴。俗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小朋友的好习惯都注入着老师们的爱心和耐心。</p> <p class="ql-block">孩子是大人的镜子🪞,为做表率,平时饭量不大的我今天也要光盘💿。</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都在一边安静就餐时,另一边大林老师和徐老师还在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一次很棒的体验,目睹小朋友的用餐时刻,体验与小朋友一起吃饭的快乐...感谢老师的邀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p class="ql-block"><br></p>

小朋友

老师

就餐

陪餐

大林

碗碟

餐桌

漱口

幼儿园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