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访学心得体会

勤劳的小蜜蜂

多伦二中    刘海云 <p class="ql-block">  早晨 6点40分,我乘着载满企盼和希望的2246号列车,和其他21位来自内蒙古不同旗县区的“道法”老师们一起来到吉林名校七十二中。</p> <p class="ql-block">  首先让我震撼的是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会上我了解了七十二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更是被主持人落落大方的语态和抑扬顿挫的表达折服!心想这么文化氛围浓郁的学校,又有一群素质高的志同道合的教师,怎能教育不出优秀的学生?</p> <p class="ql-block">  曾让我一直苦恼的单元备课今天终于在听了常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之后拨开迷雾,常弘老师大抵与我同龄,可是她的思想,见解,知识面和对教材的研读和把握却是我不能企及的。听了她的报告之后,我对自己以后工作方向又有了清晰的把握!真是受益匪浅!</p> <p class="ql-block">  学无止境,接下来的讲座相信也会让我们收获满满!学习一直在路上……</p>

常弘

名校

老师

七十二

把握

学无止境

心得体会

访学

点分

语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