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赋(十)

大山

<p class="ql-block">马背上唱着火火的歌谣,</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牧场自由的奔跑,</p><p class="ql-block">就算明天去天涯和海角,</p><p class="ql-block">每个梦都有你的环绕。</p> <p class="ql-block">青稞酿的酒,烈烈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像你的阳光温暖的照耀,</p><p class="ql-block">醉在你每季,花开和雪飘,</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也随你,随你舞蹈。</p> <p class="ql-block">我要做你的高高原上草,</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旷野,尽情燃烧,</p><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你的高高原上草,</p><p class="ql-block">一岁一枯荣,在你怀抱。</p> <p class="ql-block">我要做你的高高原上草,</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旷野,尽情燃烧,</p><p class="ql-block">我愿做你的高高原上草,</p><p class="ql-block">一岁一枯荣,在你怀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