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

休闲的老羊

<p class="ql-block">摄影:休闲的老羊</p><p class="ql-block">后期:休闲的老羊</p><p class="ql-block">入镜:静怡</p><p class="ql-block">摄于:黄兴公园</p>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有你,甜蜜相依,遇见最好的你,感恩最好的你,一起经历的过往,一起努力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  你若还在,我便不走,一路上有你,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p> <p class="ql-block">  怀一感恩心,家人,老师,同学,朋友……感谢一路上有你们,伴我左右。</p> <p class="ql-block">  品味即生活,时尚即自然。一路上有你,看风景最美。</p> <p class="ql-block">  一路有你,苦一点也愿意,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p> <p class="ql-block">  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己经不容易,轻轻地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p>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有你,就算花光了力气也毫不可惜,因为一直以来,我等待的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  我的喜怒哀求,酸甜苦辣,朝思暮想,都是因为你,走过了春夏秋冬,交替了日月星辰,一路上有你,就是我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  没有谁能陪谁一辈子,我们总是要走自己的路,而我希望这一路上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