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史青龙

史青龙

<h3>我的父亲,史青龙。<br>没有什么丰功伟绩,却将点滴的小事做到了极致的人。<br>在大家的眼里,他是一个不平凡的摄影家,在我的眼里,他却是一个不怎么“合格”的父亲。<br>他不陪我玩——他在摄影。<br>他不陪我吃饭——他在摄影。<br>他不教我做作业——他在摄影。<br>他不抱我——我已经长大好久了……</h3> <h3>爸爸一直念叨的就是这张照片——我当时让你把脚放下来,你偏不干,非要把脚放在凳子上。真是调皮啊……<br>老爸,再来一次好不好,你说怎么放就怎么放。<br>再来一次,就一次好不好……</h3> <h3>有时候,真的很“烦”这些照片,真的好吗,把家里当成展览馆。<br>现在,我真的希望这些照片多一些,再多一些……<br>老爸坐在板凳上,指着每张照片,告诉我这是谁,那人又是谁。<br>我想听你说啊,老爸,你和我说啊……</h3> <h3>你的爱,真的,都分给了摄影。<br>可是我现在才能明白为什么……<br>你的苦闷,你的难过,你的孤苦……你能向谁说呢。<br>你只能向前,把所有的快乐都留给大家,把所有的答案都留给镜头……</h3> <h3>子欲养,亲不在……<br>老爸,我特地给你买了鲜花啊,它叫“一心向阳”。<br>你走了,是不是找太阳去了,也好,让它爱你,给你温暖,不再孤苦伶仃,不再受病痛折磨……<br>来世,不要再见了,我希望你是人间永远的精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