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拾趣,人间芳菲,醉美四月天

舞之神

<p class="ql-block">  浅浅的春色是孕育的气息,到处是花的芬芳,当你闭上眼睛,就能感觉到春的热情,抬头看满树葱茏,不觉间心花已经绽放。慢下你的脚步,陶醉在故乡的春天里。</p> “黄四娘家花满枝,千朵万朵压枝低”四月,千芳竞放,姹紫嫣红,桃花在多情春风的表白下,双颊绯红,欲语还羞。 <p class="ql-block">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那娇滴滴的桃花盛开,花香满袖,软绵沁香,万种风情。醉了春风,忘了流年,醉了光阴,倾了年华。</p> <p class="ql-block">沉醉在桃花林中,故地重游,那朵朵的桃花依旧在春风里,摘一朵藏在手心,浸染时光的眷恋,承载曾经的点滴。</p> <p class="ql-block">远处一颗洁白,那定是桃花开了,脚下急切跳跃过去,黄色的花蕊衬头托着白色,清纯透落着,有点像情窦初开的少女,在春的舞台里翩翩起舞,怎么看都那么迷人。</p> <p class="ql-block">桃花若梦,梦一般的仙境,让人怦然心动。让我们这一群人。仿佛忘记了年龄变成了青春少女,敞开心扉,陶醉在这姹紫嫣红的桃花世界</p> <p class="ql-block">四月之美,美在娇燕呢喃着在天空中画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四月之美,美在你已不再是初春时那样了,山坡,谷底,河畔,溪边到处是一片翠绿,尽情释放着蓬勃的生机。四月之美,美在与朋友一起出行,跟着春天的步伐,用心感悟尘世的万般美景。</p> <p class="ql-block">四月,我来了,徜徉在你的世界,感受着你的情怀,你是一幅画,身临其境,你是一个花园,欣赏无穷。有山有水有人有景,并伴有花,草,水,鸟。不仅有杏花艳艳,也有梨花朵朵。碧波荡漾,不愧是最美人间四月天。</p> <p class="ql-block">我在四月的春光里微笑,看见花开,看见水澈,看见春潋滟。我的心欢喜着。。。</p> <p class="ql-block">与朋友在水边嬉戏,享受着春光,享受儿时的快乐。尽情畅语,放声欢笑,挥洒着心底至善至真的爱意。</p> <p class="ql-block">一路欢歌一路笑,饱尝着这春天的大餐,观赏着美不胜收的春景,草芽在脚下,嬉笑着,蹦跳着,轻轻诉说着春天的童话。</p> <p class="ql-block">浓浓的嬉戏,引起了我们采摘的雅趣,看着嫩嫩的黄瓜在温暖的大棚里。枝枝蔓蔓,果实累累,我的心都有一种渴望,咬一口尝一尝,鲜嫩,脆口。</p> <p class="ql-block">亲手摘下黄瓜,放在手心。托起的是满满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园丁傍架摘黄瓜,村女沿篱采碧花”。金黄色的花一串串,一簇簇一丛丛。也给春天增加了一抹春色。</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母亲河,水流潺潺,河岸青草萋萋。我徜徉在清水河边。闻着泥土的芳香,耳边是蛙鸣一片。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那家乡的油菜花</p> <p class="ql-block">当我走进油菜花的海洋,一片连着一片绵延不绝。当一阵阵春风吹过,花海立刻翻涌起一道道金黄色的波涛,涌动的春潮直奔天际,这种壮观令我惊叹。</p> <p class="ql-block">我快步冲向蜿蜒的小路,深深的呼吸着,顿时,嗓子里,毛孔里,血液里,发丝上,都是甜甜的清香,啊,这清香,这绚烂,顿时,把我忧郁的目光,烦躁的心绪都染上了明动的光亮。</p> <p class="ql-block">看呀,成群上万的蜜蜂,寻觅着油菜花的缕缕清香,奏着铿锵感人的乐章从四面八方涌向花海,勤劳的小蜜蜂们在油菜花丛中嗡嗡的飞来飞去,来回奔忙穿梭。</p> <p class="ql-block">看呀,黄黄的花蕊,绿的枝干,在黄黄绿绿之间,你会莫名其妙的惊愕,油菜花,那是开在我心田的永不凋谢的花我高声叫喊油菜花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一杯春色,一山妩媚,更有油菜花田的旖旎潋滟。迷离了镜头,温暖了心扉,粘住了脚步。</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就像青春的少女,在春光照耀下,昂然生机,素洁淡雅,水映盈眸,温柔轻灵,令人陶醉,我们尽情欣赏着。。。</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片油菜花,你是自然的生态美,你是朴素的古典黄,你生动了春天,灿烂的了阳光。</p> <p class="ql-block">油菜花开的美丽,热烈,盛大。你挨着我,我靠着你,紧紧相依。动作整齐划一。犹如整装待发的战士,以灿烂的笑脸和姿态迎接风的洗礼。我们忘情地靠近它,与之亲吻,同醉,共舞。。</p> <p class="ql-block">忙碌的摄像师老大哥,为我们留下了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他那平凡朴实的身影为我们留下了精彩,留下了记忆。</p> <p class="ql-block">油菜吐芳华,千里尽金黄。我们呼吸着田园的风光,心灵在这缕缕花香中沉浸,越发纯净清澈了,油菜花真的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欢呼着雀跃着。被这片金黄所感染。虽然他也没有牡丹那样雍容华贵,却美的朴实,美的自然,它绽放出最美的花,结出最丰硕的果实。啊,我爱这美丽的油菜花。</p> <p class="ql-block">世间芳菲,醉美四月天。花间拾趣,让我们把快乐留在这美丽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