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

小涟漪🍁🌸

小涟漪 <p><br></p><p>&nbsp;</p><p>恋人,</p><p>你是一幅画,</p><p>揣摩许久,</p><p>我猜不透你的寓意;</p><p>&nbsp;</p><p>那河流,</p><p>清澈透底,</p><p>我如那孤独的行者,</p><p>你,茫茫无际的田野,群山,迷离。</p><p>&nbsp;</p><p>………..</p><p>无论怎样,</p><p>依偎着牵引</p><p>你笑得透亮,</p><p>我总是在你的眼里;</p><p>&nbsp;</p><p>我不能呼吸,</p><p>你流淌着我的生机</p><p>你的存在</p><p>闪耀着星光</p><p>我的心跳里。</p><p>&nbsp;</p><p>那一刻,</p><p>我们相遇在蒙蒙的水雾中</p><p>你为我</p><p>披一层薄薄轻纱</p><p>那一刻</p><p>我们一生相依!</p><p>&nbsp;</p><p>&nbsp;</p> 美图 <p>好友的原创[帕米尔高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