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

我爱我家

<p class="ql-block">既然我们有缘牵手在一起,就应在家庭中承担起各自的角色,共同经营我们的婚姻、经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百姓生活。</p> <p class="ql-block">在这些琐碎的家庭事物当中,磕磕绊绊的事也难免发生,此时保持沉着冷静和暂时的沉默很重要。俗话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圣经上也说多言多语难免有过,禁止嘴唇是有智慧。</p> <p class="ql-block">也许对方一句不合你心意的言语,也许此时的我们都不在状态之中,保持沉默,甚至装聋作哑是最明智的选择,避免了唇枪舌剑,避免了言语冲突。</p> <p class="ql-block">时间就是过眼烟云,转瞬即逝,沉默一时换来的是风和日丽、雨过天晴,旧事是已过,一切都是新的了!</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中我喜欢带着耳麦听着我喜欢的音乐或者语音文件,一边做着家务,即不相互影响,又能手脑并用,一举两得。</p> <p class="ql-block">耳麦之外不该听的我绝不听到[偷笑],该听的他说“原来你能听得到啊”[呲牙]。</p> <p class="ql-block">话到嘴边留半句,忍一步海阔天空,退一步,风平浪静。挑自己的错,记住他的好。<span style="color: rgb(1, 1, 1);">锅碗瓢勺交响曲也能奏出天下最美的乐章--长长的路我们一起慢慢的走!</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