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期《记忆思维》~相逢是首歌

乐清蒲公英智心馆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渴求一滴水,我愿意倾其一片海</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要一个微笑,我敞开火热的胸怀</p><p class="ql-block">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我陪你走到未来……</p> <p class="ql-block">也许你有亲子教育的困惑,</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也正在寻找教育的出口,</p><p class="ql-block">也许你在奔忙的生活中弄丢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是时候停下脚步,在这里驻足,</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及孩子与涵德的老师和教练们一起享受最美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孩子脸上的光,你看到了吗?!</p><p class="ql-block">这个小小的生命来到我们的生命中,</p><p class="ql-block">陪伴我们此生的漫漫旅程!</p><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这些萌化我们心的笑脸淹没在我们的焦虑和担心中!</p><p class="ql-block">而我们自己的笑脸也苟且在家庭琐事的一地鸡毛中!</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笑脸和幸福感慢慢地变得越来越奢侈~不断丰厚的物质生活和孩子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才能换得!</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再看看课堂上的这些孩子们,无论游戏的输赢,他们都可以开心;台上台下、分享或聆听,他们像幸福的小天使,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脸!</p> <p class="ql-block">我们也是有光的,</p><p class="ql-block">当我们笑时,世界都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当我们笑时,心中的光也将照亮身边的人!</p><p class="ql-block">让生命的喜乐之河缓缓流过我的心窝,</p><p class="ql-block">让我把爱和感恩带向我去到的每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让世界因我而更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今日相聚,</p><p class="ql-block">却感受到兄弟姐妹般的温情,</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记得在离开时,</p><p class="ql-block">依然紧系情感的纽带,</p><p class="ql-block">把这份温情分享给更多的人,</p><p class="ql-block">因为爱出者爱返!</p> <p class="ql-block">看,笑是会传染的,</p><p class="ql-block">小助学、助学、义工、小学员们一脸灿烂的笑脸,</p><p class="ql-block">牡丹花在这样的笑脸之下,</p><p class="ql-block">也逊色三分!</p><p class="ql-block">人都说最美人间三月天,</p><p class="ql-block">而笑脸是人间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感恩在最好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未来,你若来学习,</p><p class="ql-block">我必来护持!</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携手,让阳光常驻心头!</p> <p class="ql-block">过去,我心中的爱不能正确地表达出来,</p><p class="ql-block">然而我深深地知道那是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p><p class="ql-block">今天,让我们一起深情相拥,</p><p class="ql-block">让心灵相通,</p><p class="ql-block">爱不用语言也能表达!</p><p class="ql-block">从今往后,确认过的眼神,只需灵犀一点通!</p> <p class="ql-block">在这美好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且让我吟诗一首,</p><p class="ql-block">把诗和远方化为无声的祝福,</p><p class="ql-block">伴你开启美丽旅程……</p>

笑脸

我们

最美

笑时

助学

孩子

旅程

温情

生命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