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28篇:一点小思绪

快乐的欣球杯

<p class="ql-block">昨天我一件事情挺有感触的,我今天脑海还一直回旋这个问题,一不小心就会触碰到脆弱的小心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晚跟同事们吃饭,我们桌都是差不多年纪的同事,这时候一阵阵笑声从隔壁桌传来,我才发现,一群小年轻,比我们小差不多10年的未婚女孩。不禁感叹,岁月蹉跎,想当年我还是小女孩现在都比同事大个十多岁了,真羡慕小年轻啊!</p><p class="ql-block">我旁边一同事跟我差不多年龄她说,不过我不羡慕她们,我觉得我人生一路走来没有后悔的,都很满意。后面她也分享她跟他相识的故事,说实话他不算很优秀,但是她也没后悔过跟他在一起,可能他们之间的相处还是非常融洽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反观自己,说实话,我真的很后悔自己一路走来的这条路,很多错误的决定都是源于自己见识浅薄,也甚少跟人沟通的缘故的,曾经我也幻想要是可以重来那多好。可是时间老人的脚步根本不会停下来,我要是想翻身,要逆袭就要靠我自己拼搏。</p><p class="ql-block">我创业1年了,这一年走了不少弯路,不过要不是那些弯路也不会走进日记星球这个大家庭,希望接下来这一年我能有所成就。弥补当面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3825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55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28篇日记。希望能与你有更深入的链接。互相讨论孩子学习的问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