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孙女回去了

木菁年代

<p class="ql-block">小孙女儿回去了。屋子里显得很冷清,孩子在的时候虽然添了些麻烦事。但每次的离别却又令人心生惆怅。看着孩子的玩具和小鞋子,我就会想到她说的很多话,前两天我问她说,你回去了,奶奶想你怎么办,她就会说没事的,猫咪会照顾你的。我又说,你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吃饭,勤洗手,讲卫生。她说,奶奶,没事的,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小人儿伶牙俐齿,情商高,能说会道惹人喜爱。在我这里,看似我每天在照顾她,但是有她的陪伴,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精神慰藉。想来我对孩子再好,也不及她母亲。妈妈来了她就不愿理我了,马上喊着要跟妈妈回家去。想来这样的母女情,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希望我的小孙女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