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如此幸运?(36)

静萱

<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我去学吉他,我发现学吉他也不是因为容易的课,想要学好也是比较难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我为什么发现我自己的事情特别喜欢听老歌呀?曾那种以前的那种歌啊!就比如说那种去年夏天呀,我就特别喜欢听,当然,我最喜欢听的,不知道为什么,是夏天的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最近我爱上了摄影,就是可能因为一些原因,导致我,会摄影,就是其实你们都不知道,我也有研究过那种摄影的角度啊什么的,拍照时候的姿势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我发现,其实APP的壁纸也可以换,所以我今天把一些壁纸换了,就感觉心情就会比较好一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学校开了,这次动员大会,其实有很少的同学去真正的思考吧!这可能会把它当成一次,很无聊的会议,就怎么说呢?很少会有人听进去,有时候吧,你想要努力,可是却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不知道用什么方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我在用图虫的时候,就是一个赚钱软件,我每天会偶尔上传一两张照片上去,就是关于生活的呀,然后今天我在外面的时候,拍到了一个女孩子穿着白衣服,手中拿着一朵花,奔跑的样子,然后不是下雨吗?就画面可能会有一些唯美,然后我就把这张照片上传上去,文案是:可能每个女孩的青春都是,穿着一身白衣,手中拿着最爱的花朵,奔向那个属于自己的未来吧!当然了,我没有拍到那个女孩的正脸,我觉得还是比较好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我想问一下各位同事,有没有这种情况?这是,我们班普遍都有的一个情况,据说快到小升初,就是可能就是学校你会听着老师在那说你的未来,然后到了家里的父母也会说你的未来,你心里面想这你的未来,你呢?也不能说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有的时候我妈妈经常问我为什么我喜欢一个人呆在房间,就是我觉得呆在房间里面会很舒服呀,我不喜欢在客厅呀,在外面,我喜欢呆在我自己的房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会有个这样的想法,这是我希望,我可以不是家人餐桌上聊的话题,就是我希望尽量的减少我的存在感,嗯…就是有那种大事,大家关心一下呀,问候一下也没什么,对吧?有的时候他们帮我出出主意,嗯,可是就是有的小事啊,这种,我并不希望让大家知道,有的事情我确实不想让别人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对吧?我也不是那种特别八卦的人,我希望我的家人也不是那种特别八卦的人,八卦到我的小秘密当中去</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