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晨旭幼儿园举行第三届春季亲子运动会

风过无痕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增强幼儿的体质和动作的协调性,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丛台区晨旭幼儿园在2021年4月18日开展了亲子运动会。</p><p class="ql-block">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吧!</p> <p class="ql-block">  运动会即将开始,小小运动员列队整齐走向运动场地😘😘</p> <p class="ql-block">  张园长致开幕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p> <p class="ql-block">  老师们也为幼儿园的运动会精心编排了篮球操</p> <p class="ql-block">  大小朋友们在帅气的老师们带领下一起快乐开场舞</p> <p class="ql-block">  热身游戏嗨爆全场</p> <p class="ql-block">  接下来的亲子游戏环节让家长带孩子们一起放飞自我,快乐游戏…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快乐的笑脸,我们甚感欣慰😁</p> <p class="ql-block">  运动会结束了,小朋友们心疼自己的爸爸妈妈,小小的拳头轻轻的帮爸爸妈妈捶捶后背,捏捏肩膀捏捏腿…并和爸爸妈妈一起比一个甜甜的爱心😘😘</p> <p class="ql-block">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通过这次亲子运动会,大家的感触一定都很深。小朋友们展示了个人的魅力,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展示了良好的积极合作精神。我想说“大朋友真棒!小朋友更棒!”其实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大家都很快乐,最后祝小朋友们健康成长,祝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家庭幸福、永远快乐!</p>

运动会

小朋友

快乐

亲子

爸爸妈妈

丛台区

幼儿园

晨旭

游戏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