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缘深情真

GMX(虢)

<p class="ql-block">因果情缘,亲友致诚。佛渡苍生,净我本心。有缘我便有诸位血脉亲人,有缘我便有诸位发小同窗,有缘我便有诸位战友兄长,有缘我便有温馨友爱人生。前时抽空返乡省亲,沐浴亲情,拥抱友情,又一次真切感受到,生活无限美好。</p> <p class="ql-block">哪怕近花甲,特写也不怕。笑容自心发,美得胜过花。白发显阅历,皱纹说年华。教授育桃李,农民献庄稼。老板创财富,医生救天下。个个尽力搏,成就都不差。</p> <p class="ql-block">发小相逢,老同学聚会,吃啥不重要,开心最重要,但也得吃点喝点,最好能如十几岁的时候那样抢着吃。都爷爷奶奶级了,抢是不会的,但互相调侃还真是和当年没多少不一样。不过,装模作样地合个影时,虽做足了仪式,但那份开心的笑,真的掩不住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就是个不拿自己当老头的小伙子,和发小们在一起,就忍不住露出当年的丑态。</span></p> <p class="ql-block">这哥几个也是有点失态了,正在争夺着啥。当着女同学的面,不顾形象,和当年饿肚子时吃东西没啥区别哦。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这还差不多,总有点端庄样。也不知是在秀自己还是在吹自己,也或是在认真的汇报自己吧。反正这些个老小子,有点老的样子了。</p> <p class="ql-block">互相敬个酒,趁机拉开来单独聊聊,个别沟通。道不完的人生感悟,说不尽的酸甜苦辣,汇聚成一友谊之花,绽放在每个人的心间。</p> <p class="ql-block">看似嘻闹,实则祝福!看似随意,实则心愿!兄弟姐妹们,发小同学们,我们并不老,我们乐人生。过去很精彩,未来更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