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瑞欣

三三

<p class="ql-block">韩瑞欣成长册</p> 目录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自我介绍</b></p> 回忆小学的快乐时光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学校组织的美食节,我们可开心了,大家互相分享着美食。玩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我一到三年级都是在冯家庄小学上的,那里学校面积小,师生也少,我成绩一直也很优秀。当时我有点小偏科,数学和英语考完试,老师都会主动给我妈妈报喜。四年级我来到咱们文苑小学,我们一起快乐的玩耍。</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美丽的校园。</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小学幼儿园到三年级的同学,转学后一直没见过大家,很想念你们.</p> 我喜欢旅游、运动、钓鱼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每年都带我去旅游,开开眼界,换换心情,内蒙有草原、沙漠、骆驼蒙古包。</p> <p class="ql-block">街舞我也可以来一段的。哈哈😄我也可以在游泳馆呆半天。五年级我学会了游泳🏊。</p> <p class="ql-block">看见骆驼这么庞大,其实他也很温柔。</p> <p class="ql-block">这是2018年我们比赛结束后照片,大家拿着自己沉甸甸的奖牌,那时天色已经很暗了。</p> <p class="ql-block">2019年,阳泉市跆拳道比赛,竞技比赛中我获得了金牌。比赛前一天,称体重不能吃饭喝水, 入场称体重我们体重超标了,为了减重我们被的包跑步,直到合格停止。晚上8点爸妈才从桃林沟接回我来。此时饥饿劳累无法形容。</p> <p class="ql-block">这些奖状都是我用汗水换来的。我运动我快乐。当然我学习的奖状也有很多,都在老家的墙上,回去了我会补上一张。</p> <p class="ql-block">这是运动会上,100米200米田径,我都获的了第一名。看来这几年的跆拳道体能训练成就我今天的成绩,真是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我5岁开始学跆拳道,周末、寒暑假我都坚持训练,从来都没睡过懒觉。</p> <p class="ql-block">这是周一升国旗,我是小小国旗手。看着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心里很是自豪。</p> <p class="ql-block">2020年阳泉市跆拳道比赛,我们就是这样吃盒饭了,35kg竞技比赛我高比分货的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2020年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娘子关玩,我很喜欢玩水,水上人家这个景点很让我好奇,这是先有的水还是先盖的房子?这颗葡萄树可是个老古董了。</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捞鱼和虾了,这是大中华寻肯定不让我捞走,我只能带几个小🦐了。</p> <p class="ql-block">瀑布</p> <p class="ql-block">2020年赶上疫情,每天在家上网课,爸爸妈妈带我去儿童公园散心。捞了点小鱼回来喂我家的乌龟🐢。</p> <p class="ql-block">2020年和哥哥去桃林沟游玩,因为不能出阳泉市。</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参加老红军演出,我是老班长。</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的队友,每天一起训练一起吃苦的好兄弟。</p> 老师们辛苦了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四年级班主任——-黄老师,黄老师温柔可亲,喜欢让我们一天写一篇作文。</p> <p class="ql-block">这是五年级数学老师——史老师,史老师要求我们很严厉。</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谢老师,谢老师是五六年级的班主任,谢老师对我们学习非常严格,课后更像是一位慈祥的妈妈。谢老师对我们几个调皮的男孩说她才是我们老大。</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数学老师——侯老师,用我妈妈的话,遇见您是我们的福气。</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科学老师—-王老师</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来文苑以后的英语老师——张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我的好朋友阿,分别后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留在我记忆的最深处。</p> <p class="ql-block">这些是我的收获,但我更喜欢的是和大家一起无忧无虑的一起“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