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花开惊醒你🌼

小師妹

<p class="ql-block">  在岁月的练习簿上,纵使每页都绘着心心相印的底纹,我们仍需千万遍练习,才能瞥见爱的真相。</p> <p class="ql-block">你是爸爸妈妈不期而遇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们用了五年的时候探索如何爱你</p> <p class="ql-block">你的可爱可以治愈一切不可爱</p> <p class="ql-block">你的不可爱却让我的生命一瞬间崩溃</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让我每天元气满满</p> <p class="ql-block">因为一句妈妈,我变得不轻易倒下。</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你是妈妈的巧克力,乖巧,专注而努力</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你是妈妈的一杯苦茶,辛苦熬制却不知如何品尝</p> <p class="ql-block">有时我幻想你长大后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有时却只想让你一直这么简单的微笑</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深知道,成长便是痛的。</p> <p class="ql-block">只愿你成为你喜欢的样子,不将就,不抱怨,自信,自由,有光芒。</p><p class="ql-block">用一朵花开,唤醒你。</p><p class="ql-block">用一生陪伴,爱护你。</p> <p class="ql-block">拍摄主题:我用花开惊醒你</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妈妈成长的山村</p><p class="ql-block">摄影师:浮白&amp;小师妹</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年春</p><p class="ql-block">后期处理:浮白</p><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小师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