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象牙雕刻来自南非约翰内斯堡,这是我的南非的记忆,难舍难分,始终保持着被遗忘的角落,和您一起欣赏。

迪拜小白菜

<p class="ql-block">祝愿大家周日快乐</p><p class="ql-block">今天和大家一起鉴赏象牙雕刻艺术,它来自南非,应该是非洲象牙艺术品,非洲男女在象牙上雕刻的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非常精美,这是家庭玻璃柜里的最佳展品,也体验出拥有者的浪迹天涯,四海为家的生涯。</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南非,它给了我太多的美好记忆;它又给了我太多的伤感,我期盼着南非的社会治安快快地好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留着这些小玩意,更是留着我心中最真挚的情感和期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