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的出游2021年4月17日

风雨同舟(拒私聊)

<p class="ql-block">十天前我和朋友报团一日游。</p><p class="ql-block">四月十七日去辽阳灯塔仙女山和梨花园游玩。</p> <p class="ql-block">春风守时不敢怠慢的季节,万树梨花雪白的正是时候!</p> <p class="ql-block">终于等到了十七日可大饱眼福了…造化弄人让我大失所望,啼笑皆非!</p> <p class="ql-block">四月份一直是二十几度的气温,偏偏十七日来个断崖式降温,高温降到个位数低温降至零下无奈只能重新换上冬装,如期前往…</p> <p class="ql-block">一出门便是绵绵细雨不停的下!好一个琴瑟合奏……</p><p class="ql-block"> 先登仙女山</p><p class="ql-block">遥望似河山,低头踏龙脉。</p><p class="ql-block">登山望山阔,俯首看九宵!</p> <p class="ql-block">还没走多远已是气喘吁吁,两腿酸软雨汗交融了,准备打退堂鼓,大家都相互鼓励着搀扶着场面亲切感人让我汗颜略感颜面尽失…有志登山顶,无志站山脚!我可以的我一定行,我行!</p> <p class="ql-block">我登上了最高峰,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p> <p class="ql-block">午饭后雨仍淅淅沥沥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 玉容寂寞泪阑干,</p><p class="ql-block"> 梨花一枝春带雨。</p><p class="ql-block">梨园去不成了改去生态园了</p> <p class="ql-block">辽峰小镇中圣生态园,位于辽阳灯塔境内,是投资三千万建成的大型现代生态园。</p> <p class="ql-block">园内百花盛开,千姿百态纷外妖娆,花草鱼亭小桥流水,让人留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上苍还是公平的,不白来一回。</p><p class="ql-block">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