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万兴幼儿园陈梓瑜小朋友的“家庭图书角”创设

Lian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来自海口市美兰区万兴幼儿园小五班的陈梓瑜小朋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又可爱的小男孩,我来带你参观一下我在家的阅读天地吧。</p><p class="ql-block">快看,这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布置的图书角哦,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好多非常有趣的图书,我可喜欢了!</p> <p class="ql-block">我爱阅读,我喜欢阅读,书中有太多有趣的东西了,爸爸妈妈也会陪我一起阅读,真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来和我一起阅读哦,我会把好看的图书分享给你看哦。</p>

图书

阅读

爸爸妈妈

万兴

陈梓瑜

小朋友

幼儿园

海口市

有趣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