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嘟嘟

重拾人生

<p class="ql-block">小狗狗嘟嘟来我家的第一天,刚满月,又瘦又小,胆子也小,在门口角落趴了一天,尾巴朝下,卷缩着, 也不吃饭 ,看得出它很孤独 。晚上,睡梦中我听见它在叫 ,它一定是想妈妈了 ,从出生它还没离开过妈妈 ,没有妈妈的陪伴,它害怕极了 !</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早上 ,它好多了 ,想靠近我 ,又有些怕,犹豫的接近 ,一步一步,似乎觉得没有对它伤害 ,它大起胆子来。中午给它洗了澡 ,用吹风机吹了吹 ,梳子梳了梳毛 ,精神多了 。它的胆子更大了 !看见我来,就抱我的腿,啃我的脚 ,我去哪它去哪,活脱脱的小屁虫 。晚上,我上床睡觉 ,看不到我,竟然跑来卧室找,看见我,它才放心去玩。 晚上就趴在床下地板鞋上睡,竟安然入睡,有我的陪伴 ,没有再叫。</p><p class="ql-block"> 来我家的第四天 ,就特别欢实,每个房间它都去巡视 一番 , 俨然成了一个小主人 ,蹦蹦跳跳的玩耍 ,咬自己尾巴够不着转圈玩,饿了它就发出讨好的叫声,累了它就在我脚边休息 ,困了它就在垫子上或沙发上睡大觉 ,我倒成了它的的依靠 。</p><p class="ql-block">几天的功夫,它变得淘气 、活泼可爱 ,跟我特别亲 ,爱粘人 ,也特别有规矩 ,不让它去的房间它不敢去。</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一点也不讨厌它,而且很喜欢它,只是因为它乱撒尿,乱拉粑粑 ,它被送回 老家,虽然也舍不得,心疼它,也只能忍痛割爱 ,我希望它能记得我 。再见了 ,小狗嘟嘟 !</p><p class="ql-block"><br></p>

嘟嘟

胆子

妈妈

小狗

晚上

陪伴

尾巴

我家

特别

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