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院庭值得晒一晒😋😋😋

<p class="ql-block">小院的早晨,空气尤为清晰,蔚蓝的天空,洒满阳光,安静豁亮。</p> <p class="ql-block">最美的庭院,就在春天,一簇簇的花串迎着微风佛动着,绽放着,庭院处处都是花郁香气,每次盛开都想留住它毎一抹亮色与形态,定格在属于它的珍贵画面里。</p> <p class="ql-block">院庭小楼上是平伏我一天烦忙工作过后的一个好地方,有一种舒心惬意之感。</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庭院在一次一次的改革中,有了想要的模样😍😍😍齐整,干净利落。</p> <p class="ql-block">庭院两傍瓜瓜菜菜非常茂盛✌️✌️✌️</p> <p class="ql-block">果树开花了,不但漂亮,也意味着有收获啦😋😋😋</p> <p class="ql-block">阳光温和,舒心惬意风里挟着阵阵花果飘香,茂盛的农作物给夏天带来生机勃勃。</p> <p class="ql-block">夏天是一首热情奔放的小诗,无论世界变幻,阳光依然灿烂,鲜花依然盛开,夏天依然如约而来。</p> <p class="ql-block">不负季节的热情,庭院的鲜花倾情绽放,演绎着美丽的容颜,给盛夏带来绚丽与美好,</p> <p class="ql-block">不负众望,各种各样的农作物都长出它们最棒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种植的过程中,有时候也会给你一点惊喜🤣🤣🤣玉米四条,外型凹凸,长短不一,粒子稀薄,貌似外星生物。😎😎😎</p> <p class="ql-block">入夜,在这一方小天地,让奔波不息的自己,得到诗意的栖息,只闻花香,不谈喜悲,静坐片时,实在快哉。</p> <p class="ql-block">夜,不一样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周末,可以休息了吧,摘几个果子,慢慢的品尝,想想都开心😃</p> <p class="ql-block">小楼上开启烧烤模式,何乐不为。</p> <p class="ql-block">天晴下雨,都是风景,忙碌悠闲,都是自在,简单快乐,慢而舒心。</p> <p class="ql-block">到了冬天,总有一场雪会自然而然地为冬季而来,白雪籁籁茫茫,雪花纷飞,童话了一片天地,美而纯净。</p> <p class="ql-block">我的庭院给我平伏一天的压力与焦虑,我的家温暖我内心整个空间。</p> <p class="ql-block">☺️☺️☺️还有这个老头子吗😃一起走过了40个春夏秋冬,谢谢你的陪伴和包容,深信着明天会更好,我们一起努力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