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共鸣

<p class="ql-block">一个人在这个夜里</p><p class="ql-block">孤单得难以入睡</p><p class="ql-block">真的想找个人来陪</p><p class="ql-block">不愿意一个人喝醉</p><p class="ql-block">醉了以后就会流泪</p><p class="ql-block">数着你给的伤悲</p><p class="ql-block">为什么 你总让我憔悴</p><p class="ql-block">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p><p class="ql-block">看我流泪 你头也不回</p><p class="ql-block">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p><p class="ql-block">我想要的美 你还不想给</p><p class="ql-block">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p> <p class="ql-block">爱给了你我不后悔</p><p class="ql-block">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p><p class="ql-block">让我去追 让我去飞</p><p class="ql-block">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p><p class="ql-block">需要你安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