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囧”途

枫叶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小区一角。</p><p class="ql-block">我的家就在这里!</p> <p class="ql-block">周末了,睡个懒觉,一觉醒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好心情🤗今天整理花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前几天特意买了两袋营养土,今又跑到田间松树下收了一袋带松针的土,回来后放到楼口的草坪上(在楼里倒盆怕给物业添麻烦),上8楼抱下了大花盆,又返回楼去提营养土,下来一看,盆没了?![发呆]放下营养土,到物业报告此事,物业师傅马调监控,查到花盆的去向,在物业师傅的帮助下我顺利的拿回了花盆;回来再一看,营养土又没了!???😳😳😳我都不好意思再找物业了!这时路过我身边的一个物业师傅知道我丢了花盆,关切地问道:花盆找到了,需要帮忙吗?我尴尬的说,土又没了!🤭🤭🤭🤭🤭物业师傅马上安慰道:没事,再调监控看看。很快又找到了拿土的人!</p><p class="ql-block">吃惊、尴尬、有趣、无奈……,都在小区院内往返的徒步中体现。</p><p class="ql-block">哎!这就是在“囧”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总结:1.我错就错在花盆等东西放到了草坪上垃圾桶旁边,人家还以为我不要了呢,所以被人家拿走。🤭</p><p class="ql-block"> 2.我庆幸我住在一个智能化的小区,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方面,真的是很到位。电子眼跟踪几乎无死角,什么行为都在它的法眼中呈现。这样会鼓励我们业主要健康快乐阳光的生活,为小区和谐的明天做贡献!</p><p class="ql-block"> 3.在此,特别感谢的是物业师傅,虽不知你们姓名,你们的微笑,你们的着装,你们的服务,已是我们敬佩的标志。物业能为业主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一个人住都不会害怕。在这里有信任,有安全感,浮躁的时代,这份居住的舒心和信任是难能可贵!</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是东方名苑小区业主之一!</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失而复得的大花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