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暖三千里 飞花竟有声——青岛一日游(2020.4.14)

清灵

<p class="ql-block">  生活里,能够同行的人,比风景更重要,因为,很多时候,同行的人,其实就是风景。来吧,像个大人一样生存,像个孩子一样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琳之语</p> <p class="ql-block">嗯,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丽的奢侈,也是最灿烂的自由。4.14日,小金牛户外组团的青岛中山公园樱花、西海岸油菜花海、胶州湾跨海大桥、中国院子一日游,由五十人组成的大队伍欢乐启航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七人小分队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去做一个简单的人,时而安静时而活跃,不掺杂太多的人情世故的去生活,温情洒脱的活着,哈哈,这笑得没心没肺的模样,是不是特治愈系?</p> <p class="ql-block">这一幕的俩人,美的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嗯,幸福沁润的女人,眸色明亮,心意静和。独欢或众乐,皆见欢颜。仙子姐姐的平和低调温暖,时时感染着我,和她在一起,如春风拂面般,让我瞬间安静。感谢苍天,让我拥有仙姐姐做朋友,这一生,我们都会遇见一个人,相互交换温暖和温柔,加油,我的姐,余生请多指教。</p> <p class="ql-block">仙子姐姐、花花嫂子,来,把手给我,今天明天岁岁年年。</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对生活没有了激情,那么就来我们这里吸取能量,吸取对生活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很容易找一个人陪你喝雪花,却很难遇到一个人陪你勇闯天涯。非常欣喜,今天又多了一个能和我们快乐玩耍在一起的姐姐,特喜欢你的随和,和我们玩得热烈融洽,仿佛本来就是我们的老友般亲切,加油,亲爱的姐,未来的旅途我们携手同行!</p> <p class="ql-block">唐花花同志,此时此刻便是:四下无他人,入目皆是你。</p> <p class="ql-block">嗯,我想,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我们在这闹腾,屏前的你咧着大嘴,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着…… </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柔情,不及颦笑如你。正如你的名字,每次和你的时光,都如春柳拂面般温暖亲切,杨柳青青荡心间呀,有你做我的友,实属上天恩赐!</p> <p class="ql-block">人间这一趟,别拿来活成别人希望的样子,忠于自心,按自己节奏活,做自己喜欢的人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被喜欢没有什么了不起,被坚定的选择才值得炫耀。 哈哈,大锅,这众美相拥的人生,定是有君临天下的豪气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个俗人,我热爱一切俗气的事物。我喜欢鲜花,美酒,春日的暖阳和你热烈的相拥。</p> <p class="ql-block">累了就出来浪,天空是你的,阳光是你的,心情是自己给的。</p> <p class="ql-block">我疯狂收集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用来回击每一个糟糕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唐花花同志永远都是那个活力四射精彩无限的妙人,每次和她在一起,我都觉得满天的云彩都散尽了,到处都是一片晴天万里,嗯呢,你就是我,就是大家的快乐源泉呀!</p> <p class="ql-block">心态积极的人,总能把平淡的生活过成诗</p> <p class="ql-block">心中有光的人,无论身处何地,身边都是鸟语花香,红梅姐,你就是一个自带发光体的人哦,你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烁烁闪耀,让人不由自主的奔向你。</p> <p class="ql-block">快乐不是一种性格,而是能力。烟台山人大哥是我们大家最尊重的大哥,特欣赏他既优秀又是谦逊的人,他明明拥有着吊打一切的能力却毫无优越感,对人温和的像傍晚的风,坚定有主见,幽默中又随时带着隐隐的小羞涩,嗯,一个懂生活会享受生活的人呀。</p> <p class="ql-block">老友和谐的精彩定格,和玩得来的人在一起玩才叫玩,和玩不来的人在一起玩,那种感觉就像加班啊!</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我的心上开成漫山遍野的花</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风景是一种心情,有时候心情是一种风景。快乐的人一个小道具就能耍半天,一个大哥拖着的旅行箱,瞬间成长我们争相拍照的陪衬,哈哈,快乐就是这么简单呀。</p> <p class="ql-block">这世上美好的事物不多,初春时盛开的花朵,和笑起来温柔到要命的你。来自同桌的亲密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的万般磨砺下,留住半分可爱和温柔,你就是胜利者呀</p> <p class="ql-block">哈哈,这是一个让我的形体老师严肃批评我的站姿,O的滑稽戏精至极。</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双拈花的手,沾染了这个季节的温柔。漫天遍野不见裙裾飞扬,唯恐时光悄然溜走!</p> <p class="ql-block">其实,大人们都是过了期的孩子,哈哈,重演儿时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是不是满满登登的欢笑声,都能击穿你的手机屏幕,哈哈哈,童趣是最让人放松心情的好东西呀。</p> <p class="ql-block">只要心中充满阳光,每一个日子都能过得滚烫。生活细碎万物成诗,嗯,我将自己每天的阳光分你一半,可好?</p> <p class="ql-block">你那笨笨的蹦蹦跳跳的样子,象个无忧的孩童般放松恣意,哈哈,人呀,总要有一些小美好,在一地鸡毛的生活里,喂养灵魂……</p> <p class="ql-block">青岛西海岸的油菜花开了,来,告诉我你的地址,我把十里春风寄给你。</p> <p class="ql-block">慢慢理解世界,慢慢更新自己,一路人生,要去开心,要去期待,要去热爱</p> <p class="ql-block">会摄影的女人都是极品呀</p> <p class="ql-block">一旦热爱生活,生活就会教你治愈一切的魔法。</p> <p class="ql-block">凡尘落素,愿寄心万般深情,潋滟一生温柔,最美摄影师们瞬间也精彩!</p> <p class="ql-block">生活不经常是有趣的,总要做一些喜欢的事情安慰时光。读懂生活,却依然热爱生活,看穿所有,却依然向往美好……</p> <p class="ql-block">抽时间,过一些小文艺的日子,带着爱、带着笑、带着没心没肺的爽朗,踩遍冬霜秋草,踏尽春花夏露,此去风清日白。嗯,春已热烈的奔跑在路上,来,让我们牵手随小金牛户外一起奔向春天,大声喊:嗨,春天你好,我们来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