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那亚之旅

姚书颖

<p>阿那亚,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是国外的地名,其实离我们也很近,坐落于秦皇岛昌黎县黄金海岸,坐高铁也就是3个小时吧,距离北京是很近的了,阿那亚是一个具有欧洲风情的海边度假的圣地,也是一个有文人气息的社区,更是一座神秘而优雅的海边度假小镇,就是大名鼎鼎的阿那亚。</p> <p>清明小长假,我们一家人趁着小长假,儿子和儿媳给我们安排了短途的旅行,儿子儿媳为了减轻我们旅途劳累,给我们订的是高铁🚄的商务车箱,这样我们一家人享受了舒适的乘车环境,和儿孙在一起的快乐。真是满满的幸福感。🎆🎈🎊☀️</p> <p>高铁🚄的商务车箱我还是第一次乘坐,真的好舒服,一家人在这里欢声笑语。</p> <p>我的小孙女更是第一次坐火车哦,感觉得很好奇,知道有大公共汽车,出租车,还有爸爸妈妈的车🚗,第一次见到火车是什么样子。</p> <p>一路上我们欣赏了窗外的风景,还有车厢内服务员的给予的热情服务,不时的给我们送来的牛奶咖啡……。</p> <p>看宝爸和宝妈和开心宝宝在一起的快乐。</p> <p>小孙女的活波可爱更给我们带来了旅途的快乐。</p> <p>不知不觉我们经过2个多小时火车行程,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北戴河的阿那亚度假小镇。我们到这时就大概是下午的4点多的时候了,当时还淅沥沥的下点小雨,这里的服务特别的热情,他们用专用的接送客人摆渡车给我们送到了我们提前预定好的住处。</p> <p>儿子提前给我们预定好的民宿是一个大别墅,很大是三层,上面是大露台,楼上楼下好几个个大房间,这里的设备齐全应有尽有,,尤其是孩子的玩具,儿童车,儿童玩的样样具备。</p> <p>居住的地方很适合孩子玩耍,楼上楼下跑着玩有很多的书,玩具游戏机…增加孩子兴趣的爱好。</p> <p>看小孙女在这宽敞的房间里玩耍,还练起了滑冰。</p> <p>看这喜悦的心情。</p> <p>阿那亚这个小镇很具有欧洲的风格。街道干净别致。</p> <p>小孙女这还真是第一次来海边,来看大海,大海这么的大啊,不过今天的风好大啊,还是很冷的,虽然天气好冷,但是宝宝玩的也很尽兴😯穿上了妈妈给买的新装备。</p> <p>由于感觉有些冷,就把小手放到兜里,看有多么的帅哦。</p><p><br></p> <p>和爷爷在一起合影。</p> <p>宝宝和阿姨一起来个合影吧。</p> <p>在海边玩太好玩了,穿上新买的装备在海边踩水也不怕贱在身上水,开心快乐的玩哦</p> <p>这海滩上的沙子很细腻,在沙滩上荡秋千,别具一格。</p> <p>海边的风好大,听着海风的声音。</p> <p>早起我们去看日出,来到海边只看东面红彤彤的,不过太阳还没有升起,我的心里一直在念叨,“太阳太阳”快升起来呀!好让我一堵你的风采!随后太阳从东面一点点的露出了笑脸</p> <p>在海边看日出的人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太阳渐渐出来的东方,太阳渐渐地升起来了,凡是被太阳照射到的地方,都渐渐的变成了红色,真的好美好美。</p> <p>太阳出来了,我的心情也跟着太阳的升起愉悦起来,迎着阳光开始了新的更美好的一天。🎆🎊🏖️🌇</p> <p>阿那亚礼堂建筑在阿那亚小镇海岸的沙滩🏖️上,很有特色,景色很美很美,走进小小的礼堂,这里很安静聆听音乐🎵、看大海。</p> <p>这里是美术馆,艺术感很强,非常适合年轻人在这里拍照,我也随着年轻人感觉一下。🎈</p> <p>建在海边的两座建筑,一个是阿那亚教堂,还有孤独图书馆,这两座单独屹立在海边的建筑,面向大海,给人一种很孤独的的感觉,淡淡的风,但却很富有艺术感。</p> <p>爷爷奶奶和小孙女在海滩上玩沙子,别提有多么的开心,有这么细腻的沙子,孩子感到很好奇,如果在阳光明媚的夏天会更好玩哦。</p> <p>宝妈陪宝宝一起挖沙子。</p> <p>在海边宝宝发现沙滩上还有荡秋千的,我得到那边看看。</p> <p>在海滩上有好多孩子娱乐的地方,我们的宝宝很爱这个沙滩荡秋千,宝爸陪宝宝一起玩,开开心的样子。</p> <p>在和煦的阳光下,海滩边悠闲地喝着咖啡,嗮嗮太阳,别提有多么的惬意。</p> <p>海边的海风酒吧,热闹非凡,在这里就餐的人每天是爆满,都必须提前一两天预定,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里,因为这里的夜景更美,来这里看夜景和拍照的年轻人很多,吃上这里的美食,享受海边美丽欢快的夜晚,别有一番风情。</p> <p>我们的宝宝吃饱了玩累了,就在这热闹非凡的音乐声和喧哗声也睡得甜甜的。</p> <p>睡醒啦,又精神十足</p> <p>这个地方挺好玩哦,这里有个小狗狗🐶,它也很乖哦,我蹲下和它对视,看着它好像很温顺,我叫它狗狗,好玩哦。</p> <p>妈妈说还要带我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我就跟着妈妈来到这个好玩的地方—《马场》</p><p>哦,真的是一个好玩的地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小马,就远远的看着,也不怎么知道害怕,好奇的看着。</p> <p>我也带上了骑士帽,骑上了这匹漂亮的小矮马,看我好勇敢吧,不过我还是有些害怕,有爸爸妈妈的保护我哦,就不怕了,那些骑马的小朋友都是小哥哥姐姐们哦,我是他们的小妹妹哦,我还是很勇敢的。</p> <p>一次快乐的旅行,收获多多,看到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看到我们国家的快速发展,繁荣昌盛,人们享受生活的的美好,真的是快乐无比,更要感谢儿女给我们创造这样的旅行的机会,让我们享受好地旅行环境,当然,与亲密的人与儿孙们在一起度过那些美好的时光,更让我回味无穷给我留下了那些美好的记忆,才是生活的乐趣,美美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