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

Nancy

<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有了他我就浑身高兴啊!</p> <p class="ql-block">我又抽到了一个</p> <p class="ql-block">换了个阿斯顿马丁</p> <p class="ql-block">我又抽到了三个</p> <p class="ql-block">我就换了个绿色的</p> <p class="ql-block">别人送我的</p> <p class="ql-block">都是别人送我的</p> <p class="ql-block">换来的</p> <p class="ql-block">我换衣服了我抽到了一个好看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每天吃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