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只为与你邂逅

金色阳光🌅

<p class="ql-block">  作者/幸福平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如何去写</p><p class="ql-block">那逝去韶华的流年</p><p class="ql-block">该如何用心去裁剪</p><p class="ql-block">那过往的云烟</p><p class="ql-block">才能多些完美,少些遗憾</p><p class="ql-block">回眸这一路红尘相伴</p><p class="ql-block">我不想留下什么伤感</p><p class="ql-block">可你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穿过季节长廊</p><p class="ql-block">幻化成一缕暗香</p><p class="ql-block">妖绕着每个清晨和傍晚</p><p class="ql-block">唯美了指尖的岁月</p><p class="ql-block">芬芳了似水的流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总喜欢在你面前</p><p class="ql-block">扬起那美美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看到你的眸子里</p><p class="ql-block">盈满了娇羞和欢颜</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哪怕你只语片言</p><p class="ql-block">也会荡起我心中涟漪圈圈</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爱停留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等待</p><p class="ql-block">等你给我那久违的答案</p><p class="ql-block">怎能忘</p><p class="ql-block">我们虽远隔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可你在手机那端</p><p class="ql-block">与我对视夜夜笑语狂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会不由自主的将你深深挂牵</p><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人是装不出来的</p><p class="ql-block">总是会哼着小曲心里美美的甜</p><p class="ql-block">那一幕幕似水流年</p><p class="ql-block">总会在眼前浮现</p><p class="ql-block">或清晰如画,或淡淡如烟</p><p class="ql-block">也许你并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思念和深深的眷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屋顶上灯光,忽明忽暗</p><p class="ql-block">掩映着四季的变换</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现实为何总是</p><p class="ql-block">离我们那么遥远</p><p class="ql-block">可却又在文字里相依相见</p><p class="ql-block">倘若今生我们真的有缘</p><p class="ql-block">我会用笔尖蘸满爱的浓墨</p><p class="ql-block">描绘最美的诗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夜为何如此静谧无言</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思念在风中蔓延</p><p class="ql-block">思念的泪水湿润了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总在我脑海里回旋</p><p class="ql-block">也许我明明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份相思</p><p class="ql-block">最终会是擦肩而过的无缘</p><p class="ql-block">也许我明明知道</p><p class="ql-block">这份思念是前世今生的梦幻</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在梦中傻傻的眷恋</p><p class="ql-block">但我真的久久不愿从梦中醒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管星移斗转</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你</p><p class="ql-block">能在生活里出现</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你</p><p class="ql-block">是我最美的缘,最深的念</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你</p><p class="ql-block">是我千年的期盼</p><p class="ql-block">如若让我许愿</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在最好的年华里</p><p class="ql-block">与你相恋,相知,相见</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