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归来仍是少年……

小可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45个春秋,我</span>们从青葱一路走来,今天我们一起走进60华诞,同月同日生,这种何等的缘分呀,建华、小可60岁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而有意义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我们亲爱的老师为建华、小可送上最真诚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一起走过了45个春秋,时光在天地间交替,岁月在尘世中轮回。芳华,在岁月中流逝。芳华留不住。逝去的芳华告诉我们,人生几何,珍惜当下。唯惜今夕,不悔几夕。我们从青葱年少走到了迟暮年之年。曾经无数次的看过花开,也曾无数次的听过雪落,生命终究是迟暮红颜,等不到灿烂,便已落红满地。 岁月让我们读懂了友情的可贵,也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珍惜这份缘、珍惜这份情。4月我们的老同学雷建华我们胡立幼迎来了他们的60岁寿辰。同月同日生,这是他们的缘分呀,今天我们欢聚于此,共同庆祝、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光!不管未来有多长,请珍惜我们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让我们举杯祝愿,祝我们的老同学生日快乐!祝同学的友谊天长地久!祝菜园子里的亲人们幸福平安健康!</p><p class="ql-block">这是小惠代表同学们送上的比任何礼物都珍贵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60年就过去了,不经意间我们就到了花甲之年,60年的风雨中我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不管生活如意还是不如意,我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我的父母给我生命、养育我长大;感恩老师的培养和教育;感恩我亲爱的同学们的一直陪伴,使我的生活始终有好多美好的回忆,今天我和我亲爱的小可姐共同迈进60岁,这是一个值得珍惜的持殊日子,感谢同学们前来见证,是你们让这个特殊的日子更富有意义,留给我终身难忘的记忆,<span style="font-size: 18px;">再次感谢大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span>希望今天的聚会也能给同学们带来快乐和美好回忆。</p><p class="ql-block"> 寿星建华发自肺腑的感谢之情。</p> <p class="ql-block">  眼泪在眼眶打转,没有多的语言,唯有感谢、感恩。生活美好来至亲情、爱情和友情,老师、同学们45年的情谊就是最真诚的友情,小可怀着感恩的心去享受这份真情。</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带来的鲜花💐和蛋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意义非凡。</p> <p class="ql-block">欢乐的气氛、欢庆的时刻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p> <p class="ql-block">树叶哥前来助兴,同学们一起跳起来、唱起来</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寿星建华,有点帅哦</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寿星小可,欢乐藏不住</p> <p class="ql-block">认真的排练只是为了拥有一个值得回味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将快乐撒满百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60的寿宴那是不能马虎的,建华拿出了珍藏的茅台老酒,举杯畅饮,共度欢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  下午的排练效果不错,大家动作整齐划一,祝福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  篝火中唱响了青春圆舞曲……虽然我们60了,但是我们一起拥有过最美的青春,这份美好永不会散场,60的欢乐永不散场。</p><p class="ql-block"> 60,归来仍是少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