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世深情,念一人终老,执此一念,等你一生

穿越人海寻你

<br></br></h3></br><h3>用一世深情,念一人终老,执此一念,等你一生。<br></br></h3></br><h3>日记里写满了你的名字,却再也看不见熟悉的身影,缘分总是有着太多的无奈,一抹情殇,成了一生的遗憾。</h3></br><h3>说了再见,却还是盼着重逢,所有的念念不忘,都是在期待着回响,有一种爱放在心里却从未放弃。</h3></br><h3>最爱的人,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敢联系,不敢打扰,只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静静地想你,多少个梦里,又一次重逢,你成了我遥不可及,却又永不放弃的执念。</h3></br><p data-track="2">期待着多年以后,还能相遇,还能在你的耳边说句依然爱你,我用一世深情,去等一场重逢。</h3></br><h3>一场春雨,打落了满树桃花,一份相思成了最深的牵挂,天气忽冷忽热,会不会有人提醒你添衣,下雨的天气,会不会有人提醒你带伞。</h3></br><h3>明知道牵挂是一种多余,还是会在心里想你,入了心的人,其实会一直藏在心里,才下眉头,又上心头,说的是好有道理。</h3></br><h3>走过熟悉的街道,还是会想起从前,美好的回忆,成了一生的温暖,无法相守,是一种遗憾,但是在心里想念,是另一种圆满。</h3></br><h3>有一种爱,虽然被世俗隔断,但是会一直放在心里思念,无缘相伴一生,就在心里等着一场重逢。</h3></br><p data-track="3">爱若在,念就不会改变,一份真爱,往往会倾尽自己一生,在心里为自己画了一个牢笼,自己走不出去,别人也走不进来,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地等你。</h3></br><h3>在自己心里,筑了一个爱的堡垒,把你放在心里,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地爱你,心灵的伴侣,不会被世俗烦扰,静静地在自己的梦里相依。</h3></br><h3>你是我永远的最爱,是我心里永远的想念,为你饮尽了相思,只是在心里等着一场重逢。</h3></br><h3>自己的心情,写满了日记,只为有一天能展现给你看,哪怕是待到年华老去,哪怕只是深情地凝望一眼,此生也再无遗憾。</h3></br><h3>没有了你并不孤单,因为有我们的回忆相伴,想你的时候,就写一篇日记,用文字记录下来自己的心情,想你的时候,就看看天上的星星,因为你曾经说过那是你爱我的眼睛。</h3></br><p data-track="4">不去打扰,不去纠缠,听从缘分,慢慢怀念,放入心里,纳入梦中,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地爱你。</h3></br><h3>遇见了熟悉的人,我还是会打听你的信息,他们调侃地问道:“这么多年,还未忘记。”伪装得满不在乎,可是心里真的还在想你。</h3></br><h3>不再诉说,不再表现,默默地关注,深深地祝福,我会站在你触及不到的地方,静静地等你。</h3></br><h3>你不来,我不老,此生等不到你,我就把这份思念刻入灵魂,待到来世,继续在那个路口等你。</h3></br><p data-track="5">宁愿跳入忘川河,也不喝那碗孟婆汤,我要守着心里的记忆,生生世世等你,生生世世念你,三生三世里,总会有一个轮回里再次相逢。</h3></br><h3>为自己写下一个故事,故事里有你,故事里有我,故事里有着最美的结局,让自己沉浸在自己的故事里,静静地想你。</h3></br><h3>我会用一世深情,念一人终老,执此一念,等你一生。</h3></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