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放飞梦想” ——东明幼儿园风筝节主题活动

和谐东明园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见过春天最美的样子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风摇曳,繁花染尽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杨柳青青,草长莺飞</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漫天飞舞的风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天空有一场美丽的邂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引导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东明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放飞梦想 ”风筝节主题活动。每个级部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制定了适合幼儿的丰富活动。</p> 知来历,扬文化 <p class="ql-block">  潍坊是风筝之都, 在春暖花开之际,我们不仅了解潍坊风筝节的来历,而且还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温馨美好的回忆🌈看~我们听的多认真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小班篇</b></p> 古诗欣赏 <p class="ql-block">  在风筝节主题活动的渲染下,我们用诗词传达情感,用动作传递力量,弘扬传统文化,让我们一起走进古诗文的乐园吧💐</p> 风筝DIY <p class="ql-block">  我们今天摇身一变,成了小小画家,瞧👀,材料都准备好了,我们要开始动手制作咯!</p> <p class="ql-block">  上涂涂,下涂涂,左涂涂,右涂涂,我的小手是不是很厉害呀🙌</p> <p class="ql-block">  瞧!我们用灵巧的双手给风筝宝宝穿上了美丽的衣服啦,我要带回家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放风筝,好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中班篇</b></p> 看风筝 <p class="ql-block">  原来线儿越放越长,风筝会越飞越高,而且风筝也是各式各样的,像美丽的万花筒。</p> 画风筝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是画风筝小能手,我们都很棒,我喜欢我画的米奇,我喜欢我的荷花,我喜欢我的雄鹰,我喜欢……</p> 说风筝 <p class="ql-block">  看我们的风筝漂不漂亮,我们一起把风筝展示给大家,我们的风筝五颜六色,飞在天空肯定会很“热闹”啊!</p> <p class="ql-block">  相信我们东明幼儿园和小朋友的梦想都能像风筝一样飞的更高,更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大班篇</b></p> 风筝设计 <p class="ql-block">  今天画风筝我真开心,我要画一个最漂亮的风筝,让它飞的更高,埋头苦画谁也不甘落后。</p> <p class="ql-block">  快看,认真设计风筝的我们是不是更可爱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制作,一幅幅漂亮的风筝都成型啦,我们要放飞啦!</p> 放飞风筝 <p class="ql-block">  我们做的风筝都好漂亮,是不是非常期待我们在户外的表现呀。</p> <p class="ql-block">  我们正等待着老师下达口令,哇,开始啦让我们一起拿着自己的风筝开始迎风奔跑吧🌞</p> <p class="ql-block">  在这多彩的校园里,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孩子们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此次活动激发了幼儿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让我们一起放飞快乐与梦想,收获约定与希望。</p><p class="ql-block"> (编辑:马松丽 审核:李宁)</p>

风筝

我们

放飞

风筝节

东明

梦想

活动

漂亮

幼儿

涂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