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早餐一

一点红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有些事情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有些无奈除了沉默,谁也不能说,失去妈妈的痛,只能一个人静静崩溃,又慢慢自愈,但愿时间能治疗我的心伤,也许时间久了一切都会慢慢好转。大家都希望看到我和以前一样自信乐观,可我现在总是乐不起来,没有经历过失去至亲的绝对不会体会到这是怎样的一种痛。2021年对于我来说真是致命打击的一年,失去妈妈后的每一个早晨起来,心都很焦虑烦躁,今早拖着疲惫的身体,我努力的去做了一顿早餐,为了孩子和家人,再痛再难再累都要扛起生活中的压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生活累不累,自己去体会。人生苦不苦,自己最清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为了生活奔波劳碌,为了责任,无私付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每个家庭都应善待每一个辛勤付出的妈妈,她们每天重复着柴米油盐,锅碗瓢盆,把居住的地方变成了温暖的家。66天了还是想妈妈!每天都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告诉自己要坚强点,生活还要继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自从失去妈妈后,心情一直都很低落,好长时间都没给家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了。心中的疼痛需要自己承受,人生低谷时需要自己去面对,无论经历什么都要好好的爱家人,迎接每一个晨曦。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这些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坚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生活,就是一餐接着一餐,平淡的重复也是幸福,一日三餐在柴米油盐中最踏实。自从妈妈离开我之后,每天清晨醒来是我最焦虑难熬的时候,现实生活告诉我再难再痛都要自己走出来,四十几岁的人了,上有养育之恩未还,下有抚育之责要尽,有苦自己咽有累自己扛,活着就要有担当,你不坚强谁替你坚强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常喝九吉公什么好处:防衰老+治宫寒+治失眠+补气血 调月经+养头发+健体格+补肾气+淡色斑+养胎儿+每天坚持喝气色好。需要红糖的亲们,随时可以来朋友圈找我。红糖适合男女老少群体。</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不管什么年纪崩溃起来都是无言的,生活就是关关难过关关过,千难之后有万难,人活着,过什么样的生活不重要,重要的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去生活。必须活着漂亮,精彩爱自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