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

摄影摄汇

<p class="ql-block"> 假如爱有天意</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用在红尘中苦苦寻觅</p><p class="ql-block"> 我会在天意指定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 哪怕是五百年轮回我也愿意</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活着的勇气</p> <p class="ql-block"> 假如爱有天意</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用在心中留下别人的位置</p><p class="ql-block"> 我会把我的心里都装满你</p><p class="ql-block"> 哪怕是容不下我自己我也愿意</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心跳的动力</p> <p class="ql-block"> 假如爱有天意</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用在分别时哭泣</p><p class="ql-block"> 我会在重逢的地点微笑着等你</p><p class="ql-block"> 哪怕你尘封了我们所有的记忆我也愿意</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守候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 假如爱有天意</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用从黑夜想你到天明</p><p class="ql-block"> 我会在梦里把你追寻</p><p class="ql-block"> 哪怕是长梦不醒我也愿意</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梦中的天地</p> <p class="ql-block"> 假如爱有天意</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用在红尘中苦苦寻觅</p><p class="ql-block"> 我会在天意指定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 哪怕是五百年轮回我也愿意</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活着的勇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假如爱有天意</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用刻意记下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我会在每天醒来的第一眼就看着你</p><p class="ql-block"> 哪怕是一辈子我也愿意</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此生不变的伴侣</p> <p class="ql-block"> 假如爱有天意</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用在四季变换里把你牵挂</p><p class="ql-block"> 我会送你一世暖冬和一生冰夏</p><p class="ql-block"> 哪怕倾我一生我也愿意</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是我此生必得的天下</p> <p class="ql-block"> 情深意切爱纷芳,</p><p class="ql-block"> 痴情佳人心惆怅。</p><p class="ql-block"> 漫漫长夜难入梦,</p><p class="ql-block"> 一声叹息茶已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