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画班的作品展五《花儿朵花》

玉儿

<p class="ql-block">4月5号和4月12号老师用了两堂课来讲解花儿朵朵的制作方法。这些花花绿绿的小花朵。做出来特别逼真,特别好看。原来老师是用了新的技法。</p> <p class="ql-block">赵梓立老师的示范</p> <p class="ql-block">郝俊玲姐姐,总是及时的提醒同学们上课</p> <p class="ql-block">赵老师制作的每一个步骤。</p> <p class="ql-block">做的每一朵小花。</p> <p class="ql-block">聪明的王丽华同学,一下就发现老师今天讲新技法</p> <p class="ql-block">尹媛的作业</p><p class="ql-block">请老师指点错误,感谢老师无私的教授,让我又学到了新的技法</p> <p class="ql-block">李同生的作业</p><p class="ql-block">请老师点评,感觉花瓶下面不平整,是否和布纹方向有关?</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对乐生的鼓励。</p> <p class="ql-block">乐生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老师对乐生的表扬和鼓励。乐生继续加油哦。!</p> <p class="ql-block">吕秀红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袁缜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胡诗芬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永华的作业1</p> <p class="ql-block">永华的作业2</p> <p class="ql-block">王平的作业1</p><p class="ql-block">叶子和花都用了,老师教的新浆布包拨,做出来特别逼真特别好看,感恩老师的无私奉献,感恩遇到好老师不断传授技艺。</p> <p class="ql-block">王平的作业2</p> <p class="ql-block">张秋云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王丽华的作业丨</p> <p class="ql-block">王丽华的作业2</p> <p class="ql-block">@班长一葛玉萍布艺画1班长 你好!每次作业我都交了,只是晚交,很不好意思呢。我是第一次学习布艺,看到群里这么多的大家,特别是赵老师令人尊敬,总是不遗余力地教我们,我既欣慰又忐忑,真怕学不好。每天下班回来,我都会默默揣摩老师教的技法,每次看到自己做出来的“作品”虽不好看,却无比开心。谢谢你!谢谢老师!谢谢玉儿做美篇记录大家的成长[微笑]在这个看不见的战线,认识你们真好[握手]</p> <p class="ql-block">周美平的作业</p> <p class="ql-block">我总喜欢看姐姐们在群里聊天。看着他们对布艺画的热爱,以及对每个同学的热情和鼓励,总是让我感动。每每都想把这些话留下来。让未来的日子充满回忆。</p> <p class="ql-block">还有同学们对我的鼓励。谢谢可爱的同学们。</p>

作业

老师

同学

王丽华

技法

谢谢

鼓励

永华

布艺

对乐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