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乌镇游

川山甲

<p class="ql-block">与女儿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忙碌的女儿好不容易有两个礼拜的假期,那天晚上吃饭时,提出想去贵州梵净山,我去过了,女儿迁就我,我想去苏杭,去上海,女儿同意了,所有行程都在网络上完成,我们开始了几天时间的母女单独相处,母女相互嫌弃的旅行!</p> <p class="ql-block">女儿经常在这一带出差,自然了解该带她心中土得掉牙,笨得要命的老妈,如何出行!</p> <p class="ql-block">很喜欢听江南水乡的曲子,吴语中的你侬我侬,酥柔我心,不管是苏州评弹,园林格局,空气中弥漫的酸甜香,街边店铺的丝绸飘逸,古道河边的杨柳依依,运河水路的马达声声,都是入我眼,润入耳的,都是绵绵情话微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