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充滿阳光

蒙山沂水

<h3>摄影 王佐沂<br>制作 王佐沂</h3> <p class="ql-block"> 每天,我数趟往返在这几条路上。这边是我和老伴的家,这里有同乡同亊,有积攒伴随我一生的生活物件,是我和老伴的老窝。那边是儿辈的家,哪儿有亲情,有与儿辈丶孙辈一起生活的快乐,是晚年生活的希望和寄托。  </p><p class="ql-block"> 这段路程不远,往返在这段上细心数着步数,有时数出的步数与我和老伴的岀生年份相符。慢点走,数岀的步数还时常与儿辈的出生年份相符。 </p><p class="ql-block"> 这段路,我风雨无阻已走了多年,今后还会继续走下去,再走十年丶二十年……?只要能走,我会快快乐乐的走下去。在我心中,这是上天的按排的,是祖辈给我修成的人生之路 !  </p> <h3>  </h3> <h3>儿辈居住社区前的柳青河</h3> <h3>儿辈小区里的便道</h3> <h3>儿辈小区门前的便道</h3> <h3>沭河路两旁雪松</h3> <h3>成都路两旁杉树</h3> <h3>值勤的女交警也是这条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h3> <p class="ql-block">我居住在金和社区前的广卅路,春天樱花树盛开了</p> <h3>广卅路的晚上</h3> <h3>沭河路的晚上</h3> <h3> 2021年4月18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