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春天的花海里

雪儿妈咪

<p class="ql-block">摄影 小鸭粑粑 小鸭麻麻</p><p class="ql-block">出镜 雪儿妈咪</p><p class="ql-block">文字 网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月,春风得意,惹得花开满城。樱花粉,李花白,油菜花儿黄,这座城市一夜之间就被调了色。 亲爱的,你在哪?春天来到了,你来吗?我在花海里等你。</p> <p class="ql-block">一朵小花</p><p class="ql-block">绚烂了春天</p><p class="ql-block">一株小草</p><p class="ql-block">翠绿了小径</p><p class="ql-block">一杯香茶</p><p class="ql-block">润泽了舌尖</p><p class="ql-block">一杯红酒</p><p class="ql-block">浪漫了春事</p><p class="ql-block">一杯烈酒</p><p class="ql-block">醉了梁山好汉</p><p class="ql-block">一个春天</p><p class="ql-block">醉卧在花丛里</p><p class="ql-block">只为守候你的归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只为曾经</p><p class="ql-block">那一眼万年的回眸</p><p class="ql-block">只为曾经</p><p class="ql-block">那一个温暖的拥抱</p><p class="ql-block">只为曾经</p><p class="ql-block">那一个难忘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只为曾经</p><p class="ql-block">那一句坚定的誓言</p><p class="ql-block">我等你在花海里</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花儿开了</p><p class="ql-block">开的漫山遍野的芳香</p><p class="ql-block">开的满天的五彩斑斓</p><p class="ql-block">开的满地的姹紫嫣红</p><p class="ql-block">似乎闻到你胭脂水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似乎闻到初见你的体香</p><p class="ql-block">淡淡的,淡淡的清香</p><p class="ql-block">醉了我春夏秋冬的日复一日</p><p class="ql-block">醉了我花开花谢的年复一年</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岁月悠悠</p><p class="ql-block">青丝霜雪,皱纹爬上额头</p><p class="ql-block">沧海桑田,世事变迁</p><p class="ql-block">花丛中的你比花儿更美</p><p class="ql-block">初见时的样子映在眼帘</p><p class="ql-block">夜夜梦起,夜夜失眠</p><p class="ql-block">此时的你在何方</p><p class="ql-block">我又等你在花丛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来与不来</p><p class="ql-block">我都在等你</p><p class="ql-block">你见与不见</p><p class="ql-block">心都在想你</p><p class="ql-block">你念与不念</p><p class="ql-block">相思都在那里</p><p class="ql-block">我始终相信</p><p class="ql-block">想念一个人久了</p><p class="ql-block">总会重逢</p><p class="ql-block">惦记一个人久了</p><p class="ql-block">总会梦见</p><p class="ql-block">此时的你</p><p class="ql-block">感受到我想你的心跳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醉卧在花丛里</p><p class="ql-block">蝴蝶蹁跹从我身边飞过</p><p class="ql-block">我把蝶儿幻化成你</p><p class="ql-block">蜜蜂从我耳畔飞来飞去</p><p class="ql-block">我把蜂儿羽化成你</p><p class="ql-block">风吹来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我似乎感觉你</p><p class="ql-block">朱丹樱桃红唇的蠕动</p><p class="ql-block">我在花丛里</p><p class="ql-block">只为回味有你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想你比见你更让我迷醉</p><p class="ql-block">见你比想你更让我陶醉</p><p class="ql-block">我又独醉在花丛</p><p class="ql-block">等你想你守望你</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