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蒙casa4班【元宝成长记】

CC

<p class="ql-block">每一个孩子都是幸福的天使,在自己的城堡建造属于自己的童话,我们惊喜地观察孩子的童话,耐心地记录宝贝成长的点滴故事,留下最美的记忆,留下童年的梦想和最真切的期望……</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元宝你好,我是胡老师,”</p><p class="ql-block">“你好,我叫元宝”,</p><p class="ql-block">有一次妈妈带你来爱蒙玩,认识了可爱的元宝,后来我们有一次去山水间玩,你一眼就看到我,立马热情的喊我“胡老师,胡老师”都快把我的心融化了。</p> <p class="ql-block">你也来到了爱蒙和大家一起上学,第一天上学的你有点舍不得妈妈,有难过,会一直想要去找妈妈,老师陪伴着你,你会勇敢的与大家一起上课,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你最喜欢操作蒙氏工作,在学校学习了好多好多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操作灯泡💡发亮的工作,在老师的帮助下,灯泡💡发亮了,元宝说带回家给爸爸妈妈也看一看神奇的灯泡。</p> <p class="ql-block">一起做美食《纸杯蛋糕》</p> <p class="ql-block">和小朋友一起看小兔子🐇小乌龟</p> <p class="ql-block">从最开始不愿意进寝室——需要老师抱着睡觉——现在自己上床睡觉,不断的在进步,为元宝的进步成长点赞。</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在户外玩猫抓老鼠的游戏。</p> <p class="ql-block">你交了一个好朋友——点点,于是你走到哪里都会拉着点点,并且会告诉别的小朋友:“这是我的好朋友点点”。</p> <p class="ql-block">你们一起操作工作、吃点心、一起开心的跳舞。</p> <p class="ql-block">下午时和老师一起做科学实验《水中花🌸》</p> <p class="ql-block">你问点点:“点点,我们是不是好朋友?”</p><p class="ql-block">点点说:“是的,我们是好朋友。”</p><p class="ql-block">你会开心地扭呀扭😄😄</p> <p class="ql-block">我们慢慢的适应了在学校的生活,会能干的和大家一起排队、完成学习单、听老师讲故事……</p> <p class="ql-block">还喜欢做手工,和蓉蓉老师一起学习做小蘑菇。</p> <p class="ql-block">元宝拿着这幅画说:“胡老师,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蘑菇,它就像我们今天下午的点心银耳”</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离开家里的港湾,会有大哭;</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投入老师的怀抱温暖;</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第一次都值得被纪念。</p><p class="ql-block">愿这份记录能带宝贝走进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愿宝贝在爱蒙开心快乐健康的生活、学习,愿爱蒙能给宝贝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p>

老师

元宝

点点

一起

宝贝

灯泡

开心

我们

朋友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