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助农有我”实践活动

延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p class="ql-block">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深化党员干部服务理念,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区文旅局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深入万花山镇碾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助农有我”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了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东讲授田园党课,区蔬菜服务中心副主任雷怀随讲授蔬菜种植技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区蔬菜服务中心副主任雷怀随从科学、专业的角度讲授弓棚种植技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东从当前全党全国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历程概述、文旅和温室产业与乡村振兴三个方面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田园党课。</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活动中,文旅局为碾庄村23户弓棚种植户送去了备耕所需羊粪23方。全体干部身先士卒和农民一起抓住春耕备耕有利时机为弓棚土地施肥。干部们不畏辛苦展开劳动竞赛,个个奋勇争先,和村民一起完成了弓棚的土地施肥。为今年的弓棚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后,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梦岚强调,近年来,我们文旅局大力投入,积极协调扶贫、交通、水务、电力等部门,改善包抓碾庄村基础设施,解决了碾庄“行路难”、“住房难”、“用水难”、“用电难”、“生活难”、“活动难”等问题,全村基础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载体,我们要继续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为碾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推乡村振兴建设。</p>

弓棚

旅局

办实事

群众

区文

碾庄

党史

区直

备耕

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