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课:中国加拿大两地学校选哪家?

Bill Sun

<p class="ql-block">为女儿选编程课:选加拿大的还是选中国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儿学校开出了八节编程课,女儿很有兴趣。据说编程课对提高数学兴趣很有帮助,我就决定帮她选个兴趣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来想优先选择中国的课程,既可以学编程还可以学数学,还可以学语言,多好啊。一举数得。联系知名的国内培训机构,试听一对一的课,感觉不错啊。决定比较一下加拿大的情况,差不多就优先选择国内的xx思旗下的一家编程培训学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了解加拿大情况,开眼了。加拿大的课程都很火爆,竟然一个席位难求,很多课只能等待下一个学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时,国内培训机构给我报价了,一下子要上50节课,培训费直接上万了。天啊,若中间孩子没兴趣了,这个学费能退吗?即使课程顾问给我信誓旦旦的保证,我也不太敢信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邻居的孩子也在上编程课,而且正好有位置,只是老师是在美国上,我就让女儿去试了一次,女儿也很喜欢。这个收费简单,都是按照加拿大学期缴费,一般两三个月的收费,每次10次左右。这个,我觉得压力立减。每次费用1000多人民币上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比较中美老师的课程,中国的课程明显有挑战,确实更能学到东西。美国老师这里就跟玩一样,轻松愉悦,一团和气。该选谁呢?</p>

编程

加拿大

课程

女儿

优先选择

培训

兴趣

学期

老师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