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人说梦

清清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文字:清清</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4月15日清晨</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痴人说梦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醒时分”很可笑,甚至很脑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夜的梦翩跹,犹如一部长剧长篇,并连播连载。但无小鹿乱撞的怦然,也无汹涌澎湃的励志……情节平淡而肃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即将结束的关键时刻,不忘贪婪地叮咛自己,一定牢记住梦里的她与他,及很多很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结果,我的“起床气”便戏剧性地演变成“起床懵”。只因当睁开疲惫不堪的双眸时,我竟然清晰地听见窗外“啾啾唧唧”地好几段,居然是人话三三两两句的,而且还是上海腔调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万分惊愕,这晨曦咱家窗台上不都是喜来的一大群小麻雀,欢快鸣叫于春吗?今天咋地来了谁家的两只鹦鹉,如此训练有素,且深情对话在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于是,我疑惑而欣喜地一个侧转身,正想迫不及待地告诉身边他,天呐!嘻嘻,原来是他!又在刷抖音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窗外美妙私语的世界其实就在身边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哎,我这个“痴人”在“梦醒时分”,仍在“说梦”!八成是,神经被梦错乱了,却搭牢了!</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